朱柏景

绅士 - 薛之谦

Taraocean:


人說

距離增添美感

沒說的是

距離

就是距離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


❤️


好久沒見了什麽角色呢

細心裝扮著

白色襯衫的袖扣是你送的


盡量表現著像不在意的

頻繁暴露了自欺欺人者

越掩飾越深刻


你說我說聽說

忍著言不由衷的段落

我反正決定自己難過


***我想摸你的頭髮

***只是簡單的試探啊

***我想給你個擁抱

***像以前一樣可以嗎

***你退半步的動作認真的嗎

***小小的動作傷害還那麽大

***我只能扮演個紳士

***才能和你說說話


***我能送你回家嗎

***可能外面要下雨啦

***我能給你個擁抱

***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我忍不住從背後抱了一下

***尺度掌握在不能說想你啊

***你就當剛認識的紳士

***鬧了個笑話吧


盡量表現著善解人意的

頻繁暴露了不欲人知的

越掩飾越深刻

想說聽說別說

忍著言不由衷的段落

我反正註定留在角落


***


你能給我只左手

牽你到馬路那頭嗎

我會像以前一樣

看著來往的車子啊

我們的距離在眉間皺了下

迅速還原成路人的樣子啊

越有禮貌我越害怕

紳士要放得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