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柏景

最好的我 - 龚芝怡、房祖名

书虫、少年:

               我不在乎你回来会待多久  我只在乎这心动前所未有

     啊啊啊啊啊  这首不记得哪里听过了   居然还没想起来是什么时候

     蓝瘦蓝瘦

     愿我们都能变得更好 加油 


网易云音乐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可爱的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给予你力量前行 会唱歌 会推歌 有点呆的公众号

 

------歌词分割线------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

一颗真心和温暖的手

在身后陪你微笑或泪流

我不在乎你下次回来待多久

我只在乎这心动前所未有

我不会走 coz i love you so

想给你最好的我就算只是朋友

还想和你做朋友

想念 your big brown eyes

可爱的 lips i wanna kiss

i miss 想一直牵着你的手

但我还年轻心不定又能怎么办

boy 有什么话开不了口

no worries 我只是用脑想过头

拥有了又想自由自由又想拥有

等待着空逛着有话别保留

他们说刮风的时候

你总选择要一个人颤抖

guess you'll never know

coz i'll never show

为了谁你不自由

想给你最好的我就算只是朋友

信不过别人把你追走

也信不过自己暂时把你拥有

你低头喝着酒别只顾喝着酒

做朋友是保护你最坏也是最好的藉口

我明白要你爱是荒谬的要求

我明白有些默契我必须要遵守

只是你眼眸走漏了一种

baby baby 想爱不能爱的哀愁

hey 好久不见重记得你钟意听

不如不见记得以前和你分享我的担心

烦恼还有我的骄傲

但现在我们之间却变得越来越有礼貌

when we broke up

你的朋友一定拍手说好

现在你身边的他们大概都不喜欢我

但是我还是我我还一样地活

the reason why 我决定离开

there is only one reason

why coz i know you deserve better and more

没了我大家信不过的那个星座

你一定要好好生活别想太多

为什么我写了这首歌只想用心对你说

i love you and i still do i love you now

but it is just in a different way if i may

hey be sure i know you used to love me more (appreciate)

but now as a friend

我知道当我离开世界的那一天

你一定会流泪在我的照片前面

and i do the same

now coz i watch you man

coz you have always be like my family to me

这不是秘密

但是你身边仍没有几多人知

流过的泪说过的话仍在我心中

虽然已经失去你

以后如果在街上碰到你和你心爱的那个谁

不后退我会微笑带礼貌地欣然面对


评论

热度(2)